重镜重镜

【伯爵咕哒】停一停,攻略速度过快了

是伯爵和立香的故事⑥


这章没有伯爵喵,伯爵全程逗咕哒,或者说调情也不为过了(。)


今天的标题画风也被我放飞了


惯例的天雷狗血OOC,剧情BUG渣文笔,你嫌弃的啥都有,的预警,慎入——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猫————————





66




“我倒是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你竟然真没把法语忘得一干二净。”


闻言,立香惊愕,瞳孔猛地一收缩。



岩窟王这句话分明透露出他知晓立香学习法语过程的事实,而其中的熟稔感也不似作伪。



难不成,是以前那件事的相关者吗……?但知情者应该早就被处理了才是,还是说,眼前这位岩窟王,是从哪里听到了风声,用这些话来诈自己的?



(以防万一,还是谨慎一点,小心应对为妙……这么说来,刚才瞳孔露出破绽了啊!)



方才被冷不防吓到时,立香瞳孔的小变化,若是常人恐怕无法看出什么,但眼前这人,虽然目前为止给她的观感都很好,但光是他似乎知道自己的底细,这点就够她提防了。



(唉,刚才居然被激了一下就出差错了,是在这人面前太松懈了吗?)



思及此,立香心下有些懊恼。




67




不过多年的经验让立香很快便调整好状态。她稍一措辞,面上泰然自若地答道。



“嗯,我曾在一所学校学习法语。不过只是名不见经传的地方,能得到您的认可还是挺让我惊讶的。”



语毕,立香还故作惊喜地歪头,给了岩窟王一个可爱的wink。那俏皮的小表情,怕是随便一个人看了都要以为她们只是在闲话家常了。



“k,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出乎立香的意料,闻言,岩窟王大笑出声。其力度之大,竟是连他手中的信都被捏得有些皱了。饶是立香竭力想保持表面上的波澜不惊,本来平稳的嘴角也不由得抽搐。



自从那个pikapika和黑皮的pikapika以后,她就再没碰到过笑得这么带感的人了啊。



现在遇见了。




68




“您的笑声真的很独特。”——也很有杀伤力。



保持着“轻松愉快”的闲聊氛围,趁着岩窟王停下来的间隙(立香:我怀疑他是打算换口气继续笑),立香见机调侃——或者说一吐为快道。



“呵,这句话还真是耳熟。”



岩窟王脸上笑意还未完全褪去,仍带着弧度的嘴角又上扬了些。立香扬眉,状似漫不经心地问:“嗯?也曾有人对您说过一样的话吗?”



“算是吧,不过她说的时候可比你直得多。”岩窟王的视线扫过立香的暗金色眼眸,稍稍停留一瞬后便移开,唇边仍抿着笑意,“别把话题扯远了——你说,你读的那所学校名不经传?”



立香心神一凛:“是的?”



“哈哈哈哈哈哈。”兴许是立香刚才的吐槽有了效果,这次岩窟王不过随意笑了几声便停了。



他将手中的信放在一边,原本交叠着的双腿换了个方向,左手闲适地撑在微抬的脸的左侧,露出下颚优美的线条来。他是极高的,用这个姿势,那双金眸便是有些俯视着看立香了。



这突如其来的慵懒成熟的姿态,就算立香已经摆稳了心态,见到此景,心跳也难免有些加速。于是立香手上用力,强自按捺下心中的波动。



(……这人,犯规啊。)




69




并未在意立香按在杯柄上的手指都用力得有些发白,岩窟王气定神闲地望着对面沙发里的立香,性感的薄唇里道出的却是让立香心情一瞬间复杂起来的语句。



“立香哟,有所提防而在语言上下功夫固然不错——可你这谎却实在拙劣!什么名不经传,要试探的话,用这种方式可不行啊。”



立香一僵。忽略这略显亲昵的说话方式,光听这话,他不仅早就察觉了自己的念头,而且还确切掌握着很多情报。



看来,尽管她是很不想再被扯进那些麻烦事里,但这次是没法躲过了。



(不过来找事的好歹是个帅气的男子,性格态度也不错,自己对他挺有好感,还免费逛了个大庄园,就……姑且接受吧。)立香聊以自慰地想。



(不过既然早就发现了为什么还装模作样干嘛啦,逗我玩吗!)



知晓自己段位不够的立香懒得再装,想到这,再一次鼓起了双颊,配着软乎乎的橙毛,看起来像是什么闹脾气的小动物一样。




70




“呵。”



被立香气鼓鼓的样子取悦到,岩窟王轻笑一声,又继续对立香刚才的表现做点评,这次却是带了些许称赞的意味。



“立香,不必摆出这种样子。刚才的所有评价,都只是我个人作出的。换做是别人,你是能够游刃有余地戏弄他们的哦?”



含着明显笑意的声音传入耳中,立香抬眼,与岩窟王对视。与她颜色稍有不同的眼中,的确是不作掩饰的赞赏。



立香有点懵。



这人想找事就找事,她都懒得装了,为什么还聊这种奇怪的,呃,看着像,刷自己好感度的话……?



虽然说的确是被刷到了啦。



立香的脸颊又上了些热度。




71




立香这厢独自风起云涌,那边的岩窟王又再接了下去。



“还有刚才那个wink……媚眼?卖萌?”思索着适当的用词,岩窟王眉心微蹙,不过很快便又舒展开,“算了,怎样都好——总之,用东方的话来说,是美人计吧。”



“不不不不不。”立香低下头去,左手把双眼捂得严严实实,右手向岩窟王的方向伸出,似是羞愧难当,要阻止岩窟王继续说下去,“拜托您别说了,看破不说破是美德,是好文明——刚才的一切明明都被您看穿了,根本没什么作用啊。”



“嗯?”



岩窟王发出不甚明晰的一个音。立香还未反应过来,便听到他从沙发上利落起身的声音。松开左手,恢复视野的立香抬头,看到岩窟王在她的座位前站定。



“嗯?”秉持着基本的礼貌,立香正要站起,却被岩窟王轻按肩膀,示意她坐着即可。



于是立香乖乖坐回原位。因为自身身体的特殊性,立香倒也不担心他会做出什么危害自己生命安全的事,便眨着一双清凌凌的大眼睛,自下而上仰视着岩窟王。



岩窟王也不说话,只是凝视着立香。



“……”



“……?”



“………………哈,果然。”



半晌,直到立香的脖子都有些发酸了,岩窟王终于呼出一口气,发了声——虽然是一句弄得立香云里雾里的话。



“果然,什么……?”立香茫然回问。



岩窟王鎏金的眼眸中再次盛满了笑意,视线并未移开,定定地看着立香的眼睛,吐出的话语莫名多了几分感慨。



“你的美人计——这种伎俩,也就只能对我用,才能有效果了。”



立香:“………………啊。”




72*




有一朵叫做“藤丸立香”的烟花,




爆炸了。








————————喵喵喵喵喵喵喵猫喵————————


没出现伯爵喵,这分割线打得我不太好意思(


这章其实还写了另一个版本,后面不满意全去掉了了_(:з」∠)_如果哪天我想写了就当成是另一条世界线叭!


我觉得全场最甜的就是伯爵对咕哒说的那句“这种伎俩,你也只能对我用了。”


#旁友们,有一个人大半夜被甜死了#


写完已经这个点了,我不该对我的码字速度有期待的啊哈哈(。)修仙码字质量糟糕有虫请告诉我我看到就捉!

评论(13)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重镜重镜

杂食,主食乙女向,只产亲情友情或乙女粮
有很多的脑洞但基本不会写(。
这个不会,指的不仅是不去写,同时也是不懂咋写
太悲伤了

© 重镜重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