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镜重镜

喝牛奶吗?喝茶吗?

日常向,OOC

酒吞童子很晚才来到这个寮,于是他不出意外地被阴阳师分配给了姑获鸟的练级大队。

所谓练级,当然就是姑姑一人杀全场,其他人在旁边聊天卖萌撒欢儿遛弯儿的情况了。

小酒吞对现状表示非常不满。

他可是堂堂大江山鬼王啊,怎么能在战斗时就这么干坐着?

而且他拒绝和没事老“prpr”地来舔他碗里的酒的灯笼鬼一起玩耍好吗!

酒被它舔了会变臭的,悬赏上都写着呢别以为我不知道!

于是他找上了阴阳师。

“唔,想要赶紧变强吗?但寮里达摩之前给茨木用掉了,现在没了啊……”

“我不管!反正你得想办法让本大爷赶紧变强!”

阴阳师看着只有10级的小酒吞一副小孩子耍赖的举动,默了。

看这样子还心智未开呢吧?

“可是……”

“你想尝尝我和六星茨木突然消失的滋味吗!”

“靠!算你狠!我去想办法!”

第二天,小酒吞看着眼前满满一大坛的牛奶沉默了很久。

阴阳师在旁边微笑地看着他:“这可是我想尽办法才收集到的妖力,而且用了很久将他们融合成液状便于吸收的哦?绝对是快速升级的最好办法哦—__,—”

“为什么偏偏是牛奶?这种东西符合本大爷的形象吗?”小酒吞有点按捺不住来自自己的酒葫芦的瘴气了。

“牛奶对小孩子发育有好处啊,这点应该对妖怪也适用,对吧姑姑?”阴阳师笑着把话抛给了寮里最有声望的姑姑。

“嗯,小孩子还是要多喝奶水才能长得快呢。”←丝毫不知阴阳师险恶用心的姑姑表示了肯定。

还有一堆寮里的各位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式神们幸灾乐祸的声音:

“哎哎酒吞童子大人您就喝啦~喝完的话下次我请您上等的桃花酿!”

“挚友!赶紧变强然后来痛痛快快地大战一场吧!”

“喝完牛奶听说肚子会胀气,顺便往你那酒葫芦里补点气也好。”

……

他们好烦。

最后小酒吞还是喝了。

让他下定决心的是阎魔难得主动提出的帮助。

“回去我叫那口锅子煮点特别的茶,让你忘了这事吧。”

孟婆:“阎魔大人,牙,牙牙它没有这个功能的QAQ”

阎魔:“哦?那上次美食节,判官他……”

孟婆:“对不起,它有。”

孟婆一路横冲直撞,颇有当年京都飙车的犯罪分子风范地骑着牙牙来到山兔的居处,把琴一扔嚎啕大哭:“山兔QAQ!”

不知所以然的山兔:“孟婆酱0w0?”

整个人都散发着"这日子没法过了"气息的孟婆:“暴露了,我们暴露了QAQ!”

歪头卖萌的山兔:“???怎么了哦?”

泪流满面的孟婆:“上次我们翘班出去卖孟婆汤和口水蛙的事情暴露了啦〒▽〒!”

换了个方向歪头的山兔:“可是孟婆酱你不是灌了判官一缸茶吗?”

泣不成声的孟婆:“阎魔大人知道了我让判官大人选择性失忆的事啦!阎魔大人跟判官大人关系那么好,我们完蛋了QAQQQQ!”

山·一脸懵逼·疑似犯罪同伙·兔:“0口0!”

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孟婆:“怎么办啦QAQ!”

啜泣的山兔:“嘤嘤嘤,魔蛙先生怎么办!”

这时候,一直沉默的魔蛙突然开口:“汤是孟婆你煮的。”

孟婆:“嘎Q▽Q?”

魔蛙继续:“汤也是你灌的。”

孟婆:“Q^Q!”

魔蛙再补刀:“翘班的也还是你。”

孟婆:“QAQ”

魔蛙最终暴击:“山兔只是和你一起卖吃的而已。”

惨遭抛弃的孟婆:“Q口Q!!!”

山兔:“……唔咦?”

“那么,我就带着山兔先走了!”魔蛙转身飞速冲刺,却猛地撞上了阎魔的妖云。

原本想找孟婆却目睹了一切的阎魔缓缓开口:“你们,当我阎魔之目是瞎的吗?”

“咿呀啊——————————”

——————————————————————————————

上周,酒吞断了我的中非(微笑)

讲真我想要月见黑啊_(:з」∠)_那头像框又好看又能骗赞(喂)

但ssr也不能嫌弃啊。

①就在这么微妙的心情下诞生了。

②则是因为,昨天凌晨阎魔来了。

来都来了,中非也早就断了,还是好好对待吧,说不定又能吸来几个ssr(?)

于是把①的结尾改了改,加进了阎魔。

后面想想好像还可以开脑洞,②就诞生了,好随意啊(笑)

非常感谢你能够看到这。

如果可以的话请点小红心哟(づ ̄▽ ̄)づ

评论
热度(3)

重镜重镜

杂食,主食乙女向,只产亲情友情或乙女粮
有很多的脑洞但基本不会写(。
这个不会,指的不仅是不去写,同时也是不懂咋写
太悲伤了

© 重镜重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