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镜重镜

【无脑段子】明白这些段子是什么意思的请……

有点类似最近那个啥“明白以下图片有多xx”

又名【这是只有fgo的master们才懂的梗】


“听说对着流星可以许愿,感觉好浪漫啊……”

“你要看流星?我有啊!”

“够了快住手!”


“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我不太懂。”

“意思就是结婚就等于离婚了。”

“哈?”

“礼物都送完了,证也领了,这人还出现干嘛?换人继续搞礼物啊!”

“你这是什么人渣发言???”


“最近看电视剧,里面提到说劳动是为了赎罪?”

“对。”

“赎什么罪?”

“当年圣晶石和呼符的罪。”

“???”


“想要保持健康的话,可以多吃水果。”

“不行,吃苹果会秃头。”

“有什么科学依据吗?”

“来我给你下个app,里面会有的。”


“这什么游戏?命运冠位指定?名字有点难记诶。”

“没什么难记的,记非的干不过欧的或fate game over都行。”

“它到底叫啥?”


“我看日本那些鬼怪故事中,酒吞童子会割下处子的milk house,好恐怖……”

“我就不吐槽你的谜之英语了。说起割那个,大概是因为自己没有吧?然后把自己杀掉的源赖光的那个又很大……”

“你在讲什么???我们是同一个世界线吗?”


“我还是觉得苹果是个好东西。”

“我也觉得。毕竟举办活动时必须疯狂啃苹果啊。”

“我已经不想问你是什么逻辑了。对了,这句话你肯定知道吧?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

“嗯,我不仅知道,而且深表认同。医生他甚至连走前都塞了20个苹果给我——虽然是作为遗物。”


“如果一个故事不是bad end,那它一定还没到结局。”

“对,我曾为了这旅途中所有遇见的英灵都在最后来到我的身边,帮助我克服难关而欣喜。那时我以为这一定是最好的happy end,直到我看到那面雪花之盾,又看到他也过来了。”


“你把草莓蛋糕放这干嘛?”

“我在等一个人。”


“最美不过蒙娜丽莎的微笑。”

“最疼不过蒙娜丽莎的眼泪。”

十一

“你知道三行诗吗?”

“知道啊。”

“那你觉得最美的三行诗是什么?”

“诞生之时已至,其为修正万物之人。”
“加冕之时已至,其为始动一切之人。”

“诀别之时已至,其为放手世界之人。”

“这听起来不像诗,倒像是什么咒语?”

“嗯,是爱与希望的咒语。”

十二



十二还是留空吧。

人们经常将故事停止在十二这个数字上。

或许不写下十二,这个故事就不会完结。

就让故事停在爱与希望的十一上吧。

十二,留给一个出远门的人好了。




end

随心所欲摸鱼
边摸边等他回来

评论(41)
热度(2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重镜重镜

杂食,主食乙女向,只产亲情友情或乙女粮
有很多的脑洞但基本不会写(。
这个不会,指的不仅是不去写,同时也是不懂咋写
太悲伤了

© 重镜重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