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镜重镜

【APHxFGO】这是一出跨国跨界跨时间的喜剧

无cp

【不列颠家的食物篇】

梅林从没这么后悔过。

早知如此,他绝不会在亚瑟·柯克兰面前耍宝似的喊出那句“大不列颠魔法,阿尔托莉雅开饭啦!”。

搞得现在圆桌骑士团一群不懂得尊老爱幼的小伙儿们硬把他架在了【亚·瑟·柯·克·兰·即·将·上·菜】的餐桌前。

“master,立香,好立香,不,大佬,念及大哥哥我没日没夜加班,现在麻烦伸出你的援手!!”

梅林奋力朝藤丸立香的方向伸出一只求救的手,他一头闪耀着彩虹光芒的银白长发此刻早就因无谓的挣扎而变得乱糟糟的——天知道他刚才被骑阶的莫德雷德做了什么。

但是。

“来~~”

那个现在唯一一个可以拦下圆桌们的人。

“啊~~唔!呒咕呒咕……好吃!”

也是成功让亚瑟·柯克兰到访迦勒底的罪魁祸首。

“抱歉啊梅林——哎呀小心!大家不要挤,会摔倒的♡”

正被一群阿尔托莉雅泳装ver.围着。

“啊——呜,谢谢!这个很好吃————咳咳,虽然我也很想帮你,但是我现在实在是太幸福了,出不去啊哈哈哈哈……”

发出如此不负责的言论。

“master,刚才的汉堡还有吧?”

拍肩。

“草莓冰沙!”

拉手臂。

“唔,刚才的那个,很罪恶但是很好吃的那个……”

戳背。

“——,————————!有有有有有,我带你们去拿♡”

穿得一副夏威夷风情,身上是花身边也是花,唯独就是不看远处那朵惨遭摧残的不列颠冠位娇花的藤丸立香,把满脸的荡漾写在了脸上。

花团锦簇地走了。

这里的花团锦簇是用来修饰“走”这个动词的——笔者坚信这句的语法没问题。

镜头回到梅林那,原本日常飘花花的花之魔术师,现在脚边的花都因为即将面临的惨剧而蔫儿吧唧。

他将控诉的眼神投向圆桌的各位,意图唤起他们的良知,但——

“梅林你不是经常在高文做土豆魔鬼泥时经常逃跑吗?那句东方的话叫啥来着——哈,天道好轮回!”

“莫德雷德卿,我觉得你这话有些不准确,土豆泥是一种非常棒的食物,份量和价钱都讨人喜欢……所以用各种谎言来逃避这份美味的人,就算是国师,也实在让人气愤!”

“每次国师大人逃掉的份,都是我负责解决……我好悲伤,好悲伤……”

“国师大人,早知今日,您当初又何必将弗朗西斯先生难得留下的料理全部独吞……!!王也恐怕是因为那件事,这次才对您不闻不问!”

“总结一句话。”

好不容易将缠在盾上的花全部清理掉,此时眼神异常不善,漠然旁观的加拉哈德做出总结。

“不是不报,是时候未到。”

“啊啊你们这群人,忘了是谁天天给你们套无敌加np了吗——?!我要见亚瑟·潘德拉贡,让他开始圆桌会议!”

梅林欲哭无泪,手脚被缚的他迅速用魔力联系了出门在外的男性亚瑟王。还没等影像出现,他就大喊道:

“喂喂,王啊我是梅林!”

“诶?原来是梅……”

“王啊拜托你,看在同一个声优的份上,救救孤寡老人!”
听着厨房里的炉灶声渐渐消失,已经顾不得什么礼仪的梅林用最快的速度呼救。

“什么?梅林不是亚瑟家的那个caster吗?所以这是用魔法投影的喽?”

一个相当元气(甚至还有点吵)的声音传来。影像终于浮现,只见亚瑟·潘德拉贡提着大包小包站在街边,身边站着一个同样负重累累的金发小伙。

如果梅林这几千年的记忆没出错,那应该是……

梅林脸色一变,他已经猜到亚瑟·潘德拉贡在哪了。

“啊梅林,虽然你在塔里也有天天观察外面的世界,但还是要为你介绍一下——”

“——这是长大了的阿尔弗雷德先生,我、安娜斯塔西娅小姐、示巴小姐,正在他家旅游。”

亚瑟·潘德拉贡朝阿尔弗雷德眨了眨眼,阿尔弗雷德非常配合地“哟!”了一声。

梅林觉得他被阿瓦隆索命了。

在,在美国。

开个蛋蛋的圆桌会议啊!!!!!

此时,厨房的门开了。

“梅林老师久等了!”

那个绿松石色眼睛里闪闪发光,带着兴奋的红晕,两条粗眉似乎要飘起来的男人。

“这是新鲜出炉的司康饼,请用!”

从厨房里来了。

“嗯?原来今天是英/国负责做饭啊?”

阿尔弗雷德眼睛睁大了些,抛给梅林一个活力满满的wink。

“英/国做饭很好吃哦!”

?!?!?!?!!!

你不要睁眼说瞎话啊!!!!

你这话说出去哪国人都不信的啊!!!!!!

原来刑部姬画本子时天天说的味痴是这个意思吗!!!!!!!!

“嗯……亚瑟·柯克兰先生做的饭菜啊……”

亚瑟·潘德拉贡回忆了一下,给自己异世界的老师投去一个爱莫能助的眼神。

“梅林老师,请努力地活下去——我们也要准备去试试米其林餐厅了。”

“那么,回见了。”

啪嗒。

是影像被挂断的声音。

也是梅林心碎的声音。

“嗯?刚才那是boss和阿尔?”

亚瑟·柯克兰疑惑地看着影像消散开来,有些不解梅林为什么要打电话给他们。

不过这个问题很快就被亚瑟·柯克兰抛开了。

毕竟更重要的事是请许久不见的梅林老师品尝满含他心意的司康饼!

“k&ba↗z§冂aaaaaaaaaa——”

……

……

……

以下画面太过惨烈,太多处打码,太没人性。

算了不播了。



end

眉毛和梅林学过魔法设定,所以眉毛也叫梅林为老师。
fgo三周年真好,一大堆英灵到世界各地玩实在是太适合写aph联动文了。
第一次写这种交叉同人,好虚。
我真的废话很多。大概是那种说话就可以说完整篇文的人。有朝一日想和黄少天比赛(。

评论(1)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重镜重镜

杂食,主食乙女向,只产亲情友情或乙女粮
有很多的脑洞但基本不会写(。
这个不会,指的不仅是不去写,同时也是不懂咋写
太悲伤了

© 重镜重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