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镜重镜

【刀剑乱舞】咏月之启 (三日月宗近)

女婶写给自家三日月的信。

大约是bg,然而文中并没有表现三日月对女主的态度。

背景是女主原本在现世生活,突然被召唤成审神者,而后因为意外回到现世继续生活,但灵力保留了下来。而本丸中刀男们的灵体也跟着回到了现世的本体上。于是女主有时会跑到各地探望刀男。比如说文中提到的几月前女主去拜访了爷爷。

女主仰慕三日月,不遮掩自己的心意却也不要求对方回应,非常放得开。

建议一字一字慢慢读!太快地阅读这封信的话真的一点韵味都没有哇!

↑说得好像慢慢读你这种渣文笔就有韵味了一样。


正文:



三日月殿下:

    贵安。

    距上次与您相见已经过了数月有余。不知是否是因为我阅历尚浅,最近在校学习时总是难以静心,脑海中不时会浮现您的身影。

    ……这未免有些令人发笑,但我着实是遇到了这种情况。而羞于启齿的是,我居然对这种状况有点着迷,甚至是感到微妙的甜蜜了。这种心态怕是要被您笑话了吧(笑)

    ……有些好奇您读到这的反应呢?

    今天提笔写这封信其实是有原因的。不知您在过去的千年中是否见到过被现世人称为“超级月亮”的景象呢?若是未曾见过也无碍,我仅是想与您分享些零碎的思绪罢了。

    方才趁着晚自习开始前一小段闲暇时间,我去看了看传闻中的“超级月亮”。不得不说,与平日的月亮实在是有很大差别。不光是体积增大了些,就连色泽与光都有明显的改变。但一想到他的本身并没有任何变化,我又有些茫然无措了。这样的月神,到底是怎样的存在呢?

    心中正这么想着,您在月下执盏赏樱的画面又在脑海中不期而至。总觉得,您眼中的两弯新月,要比天上的那轮圆月更易接近,也更加灼人呢(笑)

    絮絮叨叨地写到这,才发现自己还没有把最重要的事说出口。那么,现在正式地向您提出邀请:下次相见时,可否再次与您一同赏月呢?感觉,若是您不在一旁,就算是如今晚一般奇异的月色,我都无法由衷地赞叹一句“今晚的月色真美”这样的话了啊。

    期待您的回信。

                                                                                                             锦织

                                                                                         2016年11月15日



正文结束。


15号看超级月亮时突然来了灵感。于是想象着女主在地上仰望,恋慕月亮,却不试图得到回应的感觉写了这封信。

月亮毕竟还是太遥远了啊。


感谢食用(。・∀・)ノ゙

评论
热度(2)

重镜重镜

杂食,主食乙女向,只产亲情友情或乙女粮
有很多的脑洞但基本不会写(。
这个不会,指的不仅是不去写,同时也是不懂咋写
太悲伤了

© 重镜重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