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镜重镜

【fgo】假如你是ta的couple 梅林篇

闲着无聊飞快摸一下鱼


各种私设,各种ooc,各种妄想,各种放飞,各种垃圾文笔,各种雷,慎入



————————————


#梅林#


“说了多少遍了,不要仗着自己是半梦魔打架时就肆无忌惮!”


你狠狠地把沾着药水的棉棒戳进梅林手臂上的伤口里,成功地看到他痛得呲牙咧嘴心里的气才消了些,但仍是不饶人:


“怎么,现在知道痛啦,痛啦?痛啦??”


随着你的语气越来越重,梅林的伤口受到的对待也越来越粗暴。


为了挽留自己还有点抢救余地的左臂,梅林毅然决然地开口: “虽然知道你很生气但还是务必停一下——!再不停我就拿不了魔杖啦!”


“不拿最好,你不是挺喜欢近战嘛。”


你刺了他一句,不过手上的力度倒是确实减轻了许多,配合着低声的简短咏唱,认真处理起他的伤口来。


梅林也就不再出声,笑眯眯地侧头注视着你专注的神情。


这样的日常已经持续了几年之久。只要是梅林所参与的任务,你总会随行。战场上他输出,你治疗,两个人可谓是十分默契,直打得对面被打趴的人恨不得骂一声“稳如老狗男女”。


不过,别人都以为你俩加在一起就是无敌拍档,但只有你和其他几位熟知梅林的才知道,这个近战法师自己一个人就是一支十项全能的军队。


所以,明明治疗什么的他自己就能做,为什么还要再拉一个人过来?


“没有可爱的女孩子陪我会无聊嘛~”


这就是他当初找上闲在家的你时所用的说辞。


你强忍住了把刚出炉的热腾腾的苹果派拍在他那张好看却欠揍的脸上的冲动。


冷静,这里是自己家,拍他最后还是要自己收拾地板。


思绪飘回眼前梅林被治疗完后光洁如新(???)的手臂上,你长叹一声,感慨从初遇到现在,他搞什么事都是你吞苦果。


“嗯嗯,你的手法又进步了。下次我就有受伤的底气了!”


梅林看到自己伤好的第一句话就让你想把他手剁了再治一次。


“………………你倒是好好爱惜一下自己身体啊!不爱惜的话干脆到最前面去帮那些骑士们挡刀算了,反正你也死不了!”


“是可行啦,但那样很痛所以还是算了吧~”


“啊那现在就不痛啦???”


“是保护你时受的伤嘛。”


“……我又不是躲不掉。”


你的口气终于软了下来,多了几分色厉内荏的意思。但你仍然严肃声明自己躲得掉,梅林受这个伤不应该。


“可爱的女孩子当然要保护好。”梅林脚下的花“噗噗”地冒着,彰显着他的好心情,“而且我想看你一边发脾气一边还是乖乖治疗的样——放下那只凯茜帕鲁格,它一看就是想踢我!”


就这样,不知何时,敌人们似是从梅林的举动中推测出了什么,攻击时更偏重于你,梅林则是受到了相当的牵制。


这样棘手的情况下,梅林坚持着要挡刀绝不补刀,要防御绝不输出的原则。


结论似乎显而易见了:  你是不可或缺的治疗力量,但战斗方面并不见长,这是你们二人的弱点。


见此,敌人们便挖空心思要让你在战斗中被孤立。终于,某一次,梅林被引到了与你距离甚远,绝不可能瞬间回防救援的地方。眼见时机到了,敌人狂喜,刹那间对你群起而攻之。


看着头顶即将落下的各种刀光剑光魔法光,你再次长叹: 怎么梅林搞的幺蛾子,最后受难的都是你?


把气撒在敌人身上好了。

虽然做不到梅林那样直接解决,但打到他的攻击范围里还是没问题的。


你拎起了向来不在战场上轻易打开的手提医疗箱。


“你们以为,梅林的搭档会有多弱啊?瞧不起我也不能瞧不起他吧?”


*

*

*


“哇刚才真是吓了我一跳,没想到他们能做到啊——把我们两个距离拉得那么远。”


轰炸完最后一个敌人后,赶回来的梅林心有余悸地拍拍胸脯。


“我感觉你也没有很被吓到……?”


你蹲下身清扫战利品,嘴上不忘槽他一句。


“哈哈哈,有被吓到哦?发现有敌人划着优美的抛物线被打飞过来时。”


你有些不雅地翻了个白眼。


“天知道他们在想什么,想这么个蠢法子。这下我是个近战治疗的事也要被知道了。”


“跟我的外界称号'阿瓦隆剑圣'还挺配嘛!”


“你还是闭嘴吧。”



————————————


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我为啥写了这么一篇出来,大概只是我想看梅老师如果有个女孩子作搭档的话会是怎样的互动吧23333


是啥感情全看个人理解!我是觉得这样的相处还挺萌?摸鱼放飞还是很开心的哈哈哈(


评论
热度(38)

重镜重镜

杂食,主食乙女向,只产亲情友情或乙女粮
有很多的脑洞但基本不会写(。
这个不会,指的不仅是不去写,同时也是不懂咋写
太悲伤了

© 重镜重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