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镜重镜

【全员向】唠唠叨叨迦勒底

论坛体,大概是现paro,ooc严重

①【求助】家庭关系不和睦有什么解决办法?

1L    我真的不是电焊工:

如题,本人单身父亲。家中一双儿女,同龄,都是高中生,在学校乖巧懂事成绩优异,师长同学赞不绝口。这些都不是重点,我只是说一下孩子们有多棒而已。

(可把我得意坏了,叉会儿腰.jpg)

我想说的是,他们对我这个父亲的态度,超·绝·糟·糕·。女儿还好些,有时会说"没想到爸爸这样的蛀虫也能做出正确的事"这样别扭的话。儿子就,根本把他爸当【哔——】啊!平常叫我都是用"喂"或者直呼名字啊!

("啪嗒",发出了心碎的声音.jpg)

在线求助

2L     是金圈吗:

沙发。我咋随便逛逛就看到这么神奇又熟悉的描述……

老弟你快来,这里有热闹可以看@是白圈啊

3L    静谧开fafa:

跟着学姐过来,离她好近……码

4L    是白圈啊:

@是金圈吗  哇……感觉似曾相识呢。需要圈一下他俩来确定真伪吗?

5L    弗朗西斯·美少女赛高·扎比:

咦?有人知道详细的情况?

6L    有妈的孩子是块宝:

单亲家庭吗……会不会是因为缺少母爱所以心理也连带着对父亲产生了抗拒?

不过如果孩子只是单纯不听话对着干那就要好~好~教~导~了~呢~

7L    是金圈吗:

……(抖)

8L    是白圈啊:

……(抖+1)

9L    我真的不是电焊工:

是没有母爱的问题吗……?那就是说我该为他们找个妈妈了?

10L    是金圈吗:

看这口气,我好像猜到是谁了。手动@能帮上前辈就好了

11L    是白圈啊

那我@没错,这是张饭桌     楼主多半是那个紫色的L打头的男人没跑了

12L    弗朗西斯·美少女赛高·扎比

L男人?老?癞?浪?

13L    我真的不是电焊工:

怎,怎么都是贬义的……上面那两个圈人的拜托快撤回!被看到的话会家暴的!

14L    梅莉是世界的珍宝:

等等??谁家暴谁????

15L    悲伤的音乐家:

原本只是路过,现在我也知道楼主的身份了……真是令人悲伤啊兰卿,只用了两楼就掉马了。

16L    请把这些猪牵走:

虽然很同情楼主,但发帖超过两分钟就不能撤回了吧……?说起来,家里有一个虽然是领养,但还是很可爱的孩子呢,对吧?@不许揪呆毛

17L    不许揪呆毛:

嗯……兄长觉得是可爱吗,我倒是感觉更多是叛逆?而且总觉得她的叛逆期会贯穿整个人生。

以及,崔卿,现在不是你巡逻的时间吗?@悲伤的音乐家  到我办公室来一趟

18L    悲伤的音乐家:

好的

(我活得好悲伤,我在雨中拉肖邦.jpg)

19L    梅莉是世界的珍宝:

所以都快20L了只有一个人帮lz想了办法,而其他人基本都认识lz并在强势围观吗?

20L    没错,这是张饭桌:

不用帮这人想办法了,解决不了的,这辈子都解决不了的,让他自生自灭吧,这贴举报了(微笑)

21L    能帮上前辈就好了:

lslt拜托你收敛一下吧!连发帖求助都要一如既往地勾搭良家妇女吗!

22L    我真的不是电焊工:

咳,咳噗!

23L    梅莉是世界的珍宝:

作为一个吃瓜群众,我居然大概猜到20L,21L的身份了……?

24L    弗朗西斯·美少女赛高·扎比:

排楼上。但"一如既往地勾搭良家妇女"……?细思恐极?

25L    芬奇妙妙屋:

嗨嗨~这里就由潜水观察了好久的我来解说一下吧,我对楼主一些风流逸事也是略知一二哦!

这位L开头的先生呢,做的是警局相关的工作,所以经常会参加一些危险的战斗。在某一次跟敌方交火时,敌方正准备使用自爆式大范围杀伤武器。千钧一发之际,这位L先生舍己为人,大义凛然地飞奔过去

保护了


要自爆的




对,理由是#美女#,他事后就是这么跟上司惭愧地认错的。

虽然后面发现那些敌方其实是友军,但L先生英勇无比的救人事迹还是成了一段佳话哟╮( ̄▽ ̄)╭

26L    请把这些猪牵走:

这么说来,我妹好像跟我抱怨过这件事……我那时震惊了很久。

(圆桌式目瞪口呆.jpg)

27L    梅莉是世界的珍宝:

总觉得,孩子们这么抵触不是没有缘由啊。

(宝宝心里苦,宝宝不但要说,还要暴打你一顿.jpg)

之前看到的表情包,好像挺合适的?

28L    有妈的孩子是块宝:

呵呵呵呵呵呵呵~这位L先生的做法还真是让人无法苟同,当家长的还是要言传身教才行吧?(微笑)

赖光,紧急拔刀

29L    弗朗西斯·美少女赛高·扎比:

前方合法袭警高能(fe剧组限定式害怕)

30L    是金圈吗:

凉了凉了,这人要被散了。

31L    是白圈啊:

但愿不会有人追问事件后续2333333 不过帖子还是封了比较保险,要不会被查水表。不知道20L的举报处理得怎样了,谁和我一起去催催?事成就当给L圆寂吧(烟)

32L    静谧开fafa:

!!!请让我一起去!!!!!!

通过热心的对兰特攻群众大义灭亲的举报,该贴已被封禁。

②【吐槽】这是个请假条

1L    是金圈吗:

大家好,欢迎进入《走近科学》系列的特别节目,我是主持人金圈。看这个帖子的标题就知道我今天是来吐黑泥的了,不喜勿入,开喷直接举报不谢。此处@是白圈啊

我今天也懒得管马甲掉不掉的事了,反正大部分人应该都认识我们。

(此时两位黑恶势力路过.jpg)

2L开讲。

2L    是白圈啊:

手捧瓜子强势插楼(吧唧吧唧)听老姐讲~那过去滴事情~

3L    是金圈吗:

说明一下,我们俩正在做那个号称"人类史上最恶卡牌收集"的游戏。就是要收集散落在世界各地的卡片,集成满图鉴即可获得丰厚奖励的那个游戏。

所以我们每天都在扩张(?)交际圈+收集圣晶石去专卖店抽卡+奔波于各式活动,以收集卡牌。

要有回报,就一定要有付出。所以我们确实,勤勤恳恳地,肝活动。

谁来告诉我这些是什么一看就不正经的工作???

在火灾现场中找珍稀茶器?还有一堆身后跟着各式size金银信的人问我们掉的是这个冲太还是那个信呢……你有本事给银冲太,怎么没本事给金冲田啊!有本事给金信卡,你有本事给金看板娘礼装啊!

外加,本能寺原来是什么批量茶具制作厂吗?

还有啊,暑假。在海边看水着小姐姐们争奇斗艳确实赏心悦目(此处@弗朗西斯·美少女赛高·扎比)——

——但为什么,我们非要在蓝天白云,大海美女,的场景里,收集五金材料呢??

还打算搞违章建筑???

你们这样在天朝是要被强拆的。

再看秋天的祭典——在全世界跑来跑去辣手摧花就是为了让祭典更有气氛一点?不用假的因为它不够华丽??

后勤部任劳任怨专业制造各种仿品的卫宫麻麻要哭的。

圣诞节要扮成驯鹿给别人送礼物?有时为了成功送出礼物还得打场架?合着送礼是去送我们的人头??

天凉了,下雪了,是时候用手撕梗了。

哦还有一个——我真的不明白(°ㅂ° ╬),为什么学校用来准备给宴会的几万个团子丢了,要我们搬回来?

我,老弟,玛修,加拉哈德,四个人,几万个团子?

中途还要识破一群吃货的阴谋诡计,以防团子被藏起来或者直接藏到肚子里去?

你们又不是不知道凯撒先生的肚子有多大——啊不,口才有多好?

而且大晚上的四个人背着能装下3个B叔的袋子徒步回学校真的很奇怪啊喂!

(你害怕点,我不正常.jpg)

4L    是金圈吗:

居然有字数限制……算了就讲到这里。反正我们逢年过节就有各种人搞各种事。结果本该是假期,我连买个生发素的时间都抽不出来?

(这游戏很休闲的,我现在脑袋可亮堂了.jpg)

说实话,这简直有库丘林惨案那么没人性——具体是什么惨案不用多说,发生得太多了,每一件都可歌可泣。

要不是有时路上能强迫——啊不,邀请,邀请几个好心人入队,现在我们就累死在异国他乡了(一脸认真)。

所以我决定给自己放个假,长长草。这段时间,活动退散。

就酱,江湖再见。

我去睡个觉,昨天晚上怼僧人把自己累成一盘爆炒猪肝。

5L    是白圈啊:

啊,趁老姐不在补一句,虽然她暂时罢工了,但我没有哦。所以出了什么新卡或有新活动,请·务·必联系我,靴靴👌

ps如果是拯救库丘林一类的那就算了,那种日课忒累。

6L    凯尔特航空单程票:

瑟坦达:我做错了什么?

7L    绿人贾:

楼上惊现美少女师匠!

看着滔滔不绝的黑泥席卷而来,我心里只有"楼主真惨"四个字。

8L    能帮上前辈就好了:

立香前辈的确很累啊……@是白圈啊 前辈要不要也去休息一下呢?

9L    是白圈啊:

没事的,肝在我在,肝不在了肾还在(拍胸脯)。

10L    没错,这是张饭桌:

……有谁能够阻止藤丸学长吗?

11L    大连特产:

嗯?是想要对他的行动做出干扰吗?大不列颠隆重推出花之魔术师牌特效药。只要让目标喝下它,那个人就会变得昏昏沉沉,你就可以随♂心♀所♂欲♀啦🌸

12L    没错,这是张饭桌:

不用,谢谢。

13L    能帮上前辈就好了:

……不用,谢谢。

14L    是白圈啊:

我有自制力的,不用担心。

@大连特产    你这样在老姐面前是要被拖去加班到死的。

当然,原本在我这也是,但我前几天刚绑架(划掉)找到了@石兵八阵为什么不能对友方  孔明老师,所以暂时不会对你出手的。

(放荡又没礼貌的笑容.jpg)

15L    石兵八阵为什么不能对友方:

@大连特产  感恩戴德吧。

顺便一提,总有一天我会找到用石兵八阵困住这两个恶魔的方法。梅林你也给我好好想想阿瓦隆能不能关他们俩,被抓到就永世不得超生了!

16L    绝赞截稿期:

居然还有人想要从他们两个手下跑走?真是美妙而有吸引力的想法——拜托谁快去带他们看看医生,不要在这里瞎嚷嚷了。

17L    石兵八阵为什么不能对友方:

I have a dream, that one day people will be  xhkhdiukkockwnqplzen

18L    霸道老公与他的狐狸小娇妻:

哎呀?这里莫非是什么惨案现场吗?

19L    是白圈啊:

@霸道老公与他的狐狸小娇妻    不,是人才市场哦。

刚才只是成功地把试图旷工的孔明老师找回来而已。

20L    绝赞截稿期:

真好意思说啊!这明明是个暗无天日,把员工压榨得滴水不剩皮包骨的奴隶市场。我已经不指望那家伙有什么活头了。

21L    绝赞截稿期:

我也顺便偶尔发发善心提醒一下后面进这个帖的人好了,毕竟无知愚昧的看客总得有人提个醒才能懂发生了些什么。

这个楼主金圈,还有那个白圈——对就是这两个愚蠢无比透露着一股穷酸气的傻名字——是两个十恶不赦的包工头。每年承包多项工程活动,无论那些活动有多么的无理取闹,只为了满足自己那可悲可恶的集卡欲。

每天他们都凶神恶煞地出没在世界的各个角落。有时独行,有时看到顺眼的就强迫入队,并欺诈"干完活绝对送你完完整整地走",完全是恶霸行径和强盗条款啊,这两个魔鬼!

重要的是,他们除了物理手段,还有精神魅惑。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他们身上的确有强烈的人格魅力——让我换一个词,攻略诅咒,像迪卢木多眼角的痣那样的。他们队中的固定成员玛修和加拉哈德是早就对他们死心塌地了,惨遭毒手的同时还有清姬静谧什么的。

啊——事先说好,点进来的可把自己那颗廉价的心给揣好了,不要像我一样莫名其妙就签了卖身契——对,虽然还是很不想承认,但我确实被他们哄骗着卖身了。幸灾乐祸吧,还没遭遇毒手的蠢货们!

总之不用同情楼主她们,自作自受 自食其果 自讨苦吃 自作孽不可活

最后以一句天道好轮回作为结尾,再见,和孔明加班去了。

22L    冲田小姐身体很健康:

(゚O゚)……槽点太多,不知道从哪吐起才好了。

说起来,为什么@是白圈啊  现在还要招人呢?不是刚清空了本能寺吗,现在还有什么要忙的……?连立香都去休息了唔。

23L    是白圈啊:

趁老姐睡觉悄悄告诉你:因为明治维新要开了,土方茶茶即将造访。

24L    冲田小姐身体很健康:

唔,唔咦!!!

25L    乌鲁克市民招募中:

听好了,谁都不许把这件事告诉那个橙毛蠢货!她可不像本王,过劳死去了冥界还能爬出来!

26L    是白圈啊:

2333333老姐没有我省心啊╮( ̄▽ ̄)╭

27L    大连特产:

隔绝消息的话,丢进王财里存着怎么样?

28L    梅莉是世界的珍宝:

我敢肯定这个胆小怕死的梅林是在公报私仇——虽然确实是个好主意。

29L    是白圈啊:

行啊@能帮上前辈就好了  @没错,这是张饭桌   

👏是时候拯救老姐的休息时间了。扛起来,扔进去,就这么简单。

@乌鲁克市民招募中  王,敢问您意下如何?

30L    乌鲁克市民招募中:

……算了,收点没用的东西作为财宝的陪衬也好。

——————————过去了一个月——————————

82L    是金圈吗:

什么明治维新?

83L    是金圈吗:

不是,这帖子后面是什么鬼??

84L    是金圈吗:

……我还真没想到,挖了个坟帖,能挖出我上演了一场现实版睡美人的原因啊?

85L    是金圈吗:

(微笑)

捂好你们的脖子,不要像拉二一样掉个头下来了

end

补充:

咕哒子属于一有活动就肝得停不下来的那种,咕哒君就会比较劳逸结合。

这个设定是由漫画"咕哒子沉迷抽卡"转换成的,如有不满不要打我(抱头)

手头的旧剑那一篇才写了三分之一,要死了orz
摸摸鱼转换心情
虽然是全员向但还是越写咕哒们戏份越多了😂打的tag不合适请务必告诉我

评论(2)
热度(139)

重镜重镜

杂食,主食乙女向,只产亲情友情或乙女粮
有很多的脑洞但基本不会写(。
这个不会,指的不仅是不去写,同时也是不懂咋写
太悲伤了

© 重镜重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