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镜重镜

深夜碎碎念+即将出现的伯爵视角预警

深更半夜打扰首页啊我(找键盘跪好


伯爵喵用来暂时结尾的那简短半篇,码是码好了,但总觉得这半篇有点多此一举,但不弄的话有很多又没法交代而且整篇又会缺一块,码字怎么这么难(我搬砖回来了.jpg)


睡一觉起来考虑发不发吧(喂)如果不发的话,伯爵喵系列就在上篇小结束啦,之后有时间要进行修改——因为剧情边写边变啊_(:з」∠)_尤其是②和③,撕裂感严重。天知道我写①时没想到有②,写②时更没想到能衍生出③和后来一大堆,甚至还补全了背景设定,尽管很扯淡画风很违和(


发的话,也指不定什么时候发,可能也和上次一样不会晚过下周末……?想顺便把伯爵视角的一篇码好了一起发。


虽然应该没多少人能看到但还是先预警下!伯爵视角主要是揭示整个背景人物设定和过去的故事。会涉及一些黑暗要素。尽管笔力有限没法写得真黑到什么程度,但就是跟之前画风严重不符,完全不是普通日常的那种。虽然也是伯爵和咕哒的故事,但只想看温馨苏甜小日常的请谨慎考虑是否食用


不过不虐,当然绝对肯定不虐,这整篇就是因为我想写甜饼所以才有的哇!(大声BB


碎碎念到这里,再次道歉,鞠躬,外加土下座表诚意:今天的我也一如既往地拖更了但我多半是改不了了这破毛病了——


咳咳,说不下去了,晚安www

评论(2)
热度(4)

重镜重镜

杂食,主食乙女向,只产亲情友情或乙女粮
有很多的脑洞但基本不会写(。
这个不会,指的不仅是不去写,同时也是不懂咋写
太悲伤了

© 重镜重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