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镜重镜

假条

打扰首页不好意思(土下座)


伯爵喵系列,我卡文了_(:з」∠)_


原本计划是一个周末更两篇来着,但目前剧情面临非常重要的走向选择,而我的脑袋因为熬夜修仙罢工了orzzzzzz在几个世界线中纠结不下来,我是条废鱼了


但总不能随便写下去敷衍了事地更嘛,我还是很喜欢伯爵喵系列的w


所以这个周末就只更一篇啦,下一篇看我啥时候有灵感了它就蹦出来了,最晚应该不会过下个周末!


给喜欢和关注这个系列的人鞠一个超级大躬——————

评论(4)
热度(2)

重镜重镜

杂食,主食乙女向,只产亲情友情或乙女粮
有很多的脑洞但基本不会写(。
这个不会,指的不仅是不去写,同时也是不懂咋写
太悲伤了

© 重镜重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