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镜重镜

假条+百fo感谢的不定期掉落点文

假条:伯爵喵那篇可能要周末比如说周五才更新啦,最近要肝泳装(喂)而且课有点小多😂周末会闲一些!


——————————————
百fo感谢相关:

我这种水平这种坑品居然也能百fo了,感谢各位抬爱😭给你们一怀抱的小心心

虽然一向秉承随心所欲更新,写不写文全看缘分的特别自我的做法,但有人喜欢也是真心实意地高兴www感激不尽,鞠躬——

以及,虽然我挺想开点文,但我这么懒点了也写不出来,看我以前的更文速度_(:з」∠)_对自己太有自知之明了

不过如果有小可爱想看什么可以直接评论!不过不一定写请不要太期待(喂)

但保不准我就写了,就像惊喜掉落一样(喂——)

就是,质量太差这点可能,得做好心理准备_(:з」∠)_但如果要写就会尽力写的嗯!

点文可以是整个型月,不过只限于乙女或友情亲情向,这个号不产bl

aph或全职有人想点也可以……?就是有点虚23333

这条长期有效o(*≧▽≦)ツ

ps我真的很喜欢评论(明示

评论(11)
热度(1)

重镜重镜

杂食,主食乙女向,只产亲情友情或乙女粮
有很多的脑洞但基本不会写(。
这个不会,指的不仅是不去写,同时也是不懂咋写
太悲伤了

© 重镜重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