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镜重镜

【伯爵咕哒】爱的萌猫

标题是谐音梗,讲的是伯爵喵和立香的小故事

段子,短打

就是想写小甜饼而已



————————喵喵喵猫喵喵喵————————

立香家里来了一只新食客。

那是只银发金瞳,步伐优雅从容,甚至带着些帅气的猫。

他总是在客人来访时身姿矫健地跃至柜台上,与那人平视几秒,权当打个招呼。那人要是伸手来摸,他便往旁边轻轻一跳。如果穷追不舍,他就要跳到更高的地方,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人们。

而若是唤他,他也不回声软糯的“喵”,只是轻飘飘地丢过来一个小眼神,一副“有事快说,没事你喊我做甚”的冷艳模样。

可谓是朵高岭之花。

可再怎么高冷也抵不过他是只毛绒绒的猫咪的事实。

他做这些动作只能把一群撸不到猫的人萌得嗷嗷叫。

这些来做客的人们总是西子捧心状问立香“我可以偷你家猫吗?”

立香也总是笑眯眯地回答:

“偷不到的,他的心在我这。”

立香转头看向那猫,

“对吧?爱德蒙?”

两双金色的眼眸彼此对上。

过了几秒,被唤作“爱德蒙”的猫先移开了视线,原地绕了几步,似乎在思索什么。

那帮人便要笑了:“对主人都这么冷艳啊?看来立香你还差得……”

最后一个“远”字还未出口,就见那猫足尖一点,从柜上一跃而下,稳稳地落入了立香早已准备好的怀里。

客人们瞠目结舌,脸还隐约有点痛感,像是那猫落下时甩了甩尾巴,把他们所有人的脸都抽了下。

立香就抱着猫笑啊。

“我差得远没事,他跳过来就好了嘛。”





————————猫喵喵喵喵喵喵————————

被自己写的伯爵喵圈粉

在写咕哒子和伯爵猫的初遇篇,今晚或者明天应该能出来?我先发一个咕咕咕预警,请不要太期待(喂

评论(2)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重镜重镜

杂食,主食乙女向,只产亲情友情或乙女粮
有很多的脑洞但基本不会写(。
这个不会,指的不仅是不去写,同时也是不懂咋写
太悲伤了

© 重镜重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