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镜重镜

抽卡碎碎念,如有打扰非常抱歉_(:з」∠)_

之前攒的+一单518≈13个10连
差点以为自己沉了,这都最后10连了
他突然就来了呜哇啊啊啊😭😭😭

我知道你是爱我的你果然只是想给我个惊喜!!讨厌啦这么调皮人家都要吓死了好吗////////你过来的时候我的尖叫都响彻整条走廊了,真是的下次别再这样了,我们如果天天这样叫会被邻居投诉的你知道嘛(/ω\)虽然我叫得很开心……!!(←问题发言

不过没事!!你调皮我也觉得你可爱,反正我有滤镜,滤镜的名字叫亚瑟!或者准确来说叫做我的双眼已经被亚瑟蒙蔽了,左边是原本的他,右边是白玫瑰的他。对,就是明年会在商店为我服务的他也是今晚床上的他(?!!

嘻,嘻嘻,嘻嘻嘻嘿嘿嘿嘿嘿嘿(哧溜吸口水)

今晚肝材料!

↑上面那个人已经疯了

唉,他出来的那一刻我觉得二叶亭四迷先生的"我死而无憾"真是,太·精·准·了

说起来,昨晚深夜有个旧剑咕哒的脑洞,姑且写了些。但这13连我分了4次抽,前三次真是,啊……(心肌梗塞

最后一次只有20连,我跪的姿势无比标准,磕头的姿势也无比标准(    然后那十连又gg,我差点怀疑人生。接着就是完全出乎意料并让我狂喜乱舞的最后十连!

真是奇迹般的相遇。

我在一片漆黑的空间里瑀瑀独行,直到前方终于只剩断壁残垣。我几乎要瘫坐下来掩面而泣,但那时,你从天而降。

↑等等有这么严重吗,还有这是什么低级情感忧伤文字啦!

嘛,目前在写一个旧剑咕哒的脑洞,虽然码字水平依然渣渣,但我也还是想写出来。是对他的谢礼!

感谢他能来我迦🙏!


————————————————

我才写了可能三分之一左右…………吐血

果然弱鸡驾驭不住脑内的故事😂写得也乱乱的,还很累

不行,我要写完它!

评论
热度(3)

重镜重镜

杂食,主食乙女向,只产亲情友情或乙女粮
有很多的脑洞但基本不会写(。
这个不会,指的不仅是不去写,同时也是不懂咋写
太悲伤了

© 重镜重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