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镜重镜

十厘米贤王的说明书

所有都是瞎写的,ooc和各种bug都会有,慎入



———————————★★★★★———————————

尊敬的客户,您好!感谢您购买我公司研发的《来自月球的小人》系列产品,也诚挚感谢您对我公司产品的信任!

该款小人是“绝对魔兽战线”系列中的贤王版吉尔伽美什。如有想购买英雄王版的吉尔伽美什,请持续关注我们。我们将不定时展开各类限定购买活动,届时将开放获取途径。

↓产品说明↓

产品名称:吉尔伽美什(贤王版)

身长:10cm

内含:正体一个,贤王限定服装一套,斧子一柄(重达500g,请勿随意投掷!),石板一块,夏日特典一套,《乌鲁克风味菜谱》一份

【饲养说明】

您的贤王是一个非常勤劳负责的小人,如果您不监督他睡觉,他可能会捧着手中的文件不眠不休地看上48个小时。这样的状态下,他极有可能因为过劳死而去冥界,所以请您定时提醒他用餐休息哦。

同时,您也要注意,要不定时地带他出去走动。有时,您的贤王会觉得工作实在太累了而自己跑出家中到处玩。虽然贤王做事很有分寸,在得到充分休息后就会自己回到家中,在外时也有足够的自保能力。但您如果想念他,他却不在您的身边,可能要受一番相思之苦。

请您尽量为他准备美味的食物。您的贤王虽然只是小人,但仍是是位王者,对饮食还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如果您不擅长料理,可以查看我们附赠的《乌鲁克风味菜谱》,或者关注我公司旗下的“卫宫饭”节目。

平日里,您可以为他准备一些红酒或香槟——虽然他可能会自己命令您带他去买。如果您囊中羞涩,请您宁可不买,也千万不要买劣质酒给他。我们相信,他一定能体谅您的,甚至还能提供一些帮助。

贤王相对来说是一个独立的小人。您如果因为事务繁忙没法抽出时间陪在他身边,可以提前为他准备各类书籍。甚至根据您提供的书籍种类,他还会给您一些名为“赏赐”的惊喜。

如果您想要看您的贤王与其他小人互动,您可以寻找恩奇都,梅林等。您乐意的话,也可以试着让贤王和伊什塔尔待在一块,您有可能会见到这位王难得的幼稚吵架——但也请您适当干涉,否则贤王对您的好感度有可能下降。

在相处过一段时间后,您可以开始试着对贤王提出一些请求。只要不是太不合理的,这位王还是会(视您与他的感情)答应的哦。

如果贤王称呼您为“杂种”,无需在意也无须担心他是否对您有什么意见(毕竟有意见贤王多半会直接说出来),这只是他的口头禅罢了。如果您还是介意的话,可以看一下隔壁英雄王版吉尔伽美什的介绍视频,回来后或许您会感到欣慰的。

总而言之,只要用心对待您的贤王,一切都不是问题。大部分时候他还是位大度的王,就算有时候有些逾矩的举动,他也不会太在意。毕竟别人是否用心对待他,他可是明察秋毫的——是位很厉害的王呢。

↓更多信息请前往我们的论坛↓
www.hongshaomoguxiehuijialedifenbu.com








以下是客户反馈:

  【哒哒今天也没有石头抽限定】:

  这里是学建筑设计的!我家贤王刚才看我画到一半实在没灵感了,自己从我给他做的小沙发上面走过来,把我的笔抱在怀里,帮我搞定了那张图,而且我看了一下,这要是交上去分分钟成为模范作品啊!!当时差点看着王伟岸的身躯热泪盈眶呜呜呜

  回复:

  贤王的学习能力是很强的。尤其是建筑设计方面,他可谓是天赋异禀。您可以试着给他一些材料,他有可能会做出一座独一无二的微型城池哦~

  【请叫我佛系画手咕咕子】:

  有人出现过贤王和其他小人打架的情况吗(இдஇ; )刚刚基友带她的梅林来我这玩,梅林才跟我说了几句话,贤王就一斧子抡上去了。我现在和基友看着他们一柄斧子一把剑地打得可嗨,官网上不是说他们是魔术师吗?!

  回复:

  根据梅林小人的特性,我们斗胆猜测,他可能在您无意识时撩了您,贤王这是在护着您哦。而且在我们的设定中,梅林和贤王是相识的,这种打架也是一种促进感情的方式呢(^_^)
  而魔术师这个设定,其实在我们出品红色archer(英灵卫宫)时,我们便不再将人物的攻击方式拘泥于职介了。您要是有兴趣,也可以去看看用镜子照人进行攻击的ruler福尔摩斯小人哦~

  【只要是番剧就该有泳装回】:

  我是个工作党,前几天难得放了假,我就想着带贤王去海边旅游放松。原本我想需不需要做一条泳裤给他,结果他拒绝了,接着把他从没穿过的那套夏日特典找出来换上了——好看是确实好看,但我想看贤王的肉体。

  回复:

  您可以试着把想看贤王肉体的愿望表达出来,贤王他说不定不会拒绝哦。他其实会为自己有着美妙的肉体而自豪呢。

  回复:回复:

  多谢,我今晚回去就试。顺便一提,他去了海边也在思考置办企业,很负责,我自惭形秽。

  【又到了白色相簿的季节】:

  不是,你们怎么不说把恩奇都伊什塔尔和吉尔伽美什放在一起会有爆炸性的化学反应???我家要被拆了卧槽(╯‵□′)╯︵┴─┴明明只是几个小人怎么跟拆迁队一样!

  回复:

  给您带来不好的体验真的万分抱歉!这的确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在恩奇都和伊什塔尔的饲养说明上有注明避免让他们两人待在一起,因为会打架。但我们疏忽了一点:当任意一个吉尔伽美什在场时,普通的斗殴将会变成战争——我们会即刻联系各方面负责人包括白学家,一定为您妥善解决这件事!

  【届不到的恋】:

  阿官你们出不出等身版的贤王( ノД`)我好想扑倒他但这么小我扑不了嘤嘤嘤

  回复:

  看您和他的缘分了,说不定哪一天他就惊喜变大了呢(o゜▽゜)o☆

  【kirakira少女心】:

  为什么😂他这么忠爱我的星星发箍😂看到的第一眼就傲娇地表示想要,具体的傲娇方式不便透露,贤王的可爱是我一个人的😘

  回复:

  或许是因为当初我们将他的稀有度设置为了四星😂我们做出的第一个贤王,醒来第一句话就是“本王是五星,没错吧。”
  是肯定句。

  【2333333333】:

  之前朋友入了archer的auo版吉尔伽美什,我是这次入的贤王,突然明白了成熟男人有多好多可爱。
  顺便吐槽一下,为什么连贤王都会“哈哈哈哈哈”?尤其穿着特典跟泳装伯爵待在一起时,我的脑袋都要被他们笑掉了

  回复:

  感谢您对贤王的喜爱♡贤王是年长状态的吉尔伽美什,虽然性格会有差异,但本质是不会变化的哦。
  我们绝对没有说他的本质是哈哈哈的意思。
  友情提供链接↓
  www.点我看哈哈哈队激情演唱《奇妙的约会》.com

  回复:回复:

  我的脑袋这下真的笑掉了,怎么办?

  回复:回复:回复:

  您可以去找奥斯曼狄斯问问看,这位小人曾经被山中老人砍掉了头,但他安全存活了。
  也恭喜您成功地成为了哈哈哈队身体力行的粉丝。



———————————★★★★★———————————

激情摸鱼,后面木了。

喜欢的太太画了喜欢但近几年基本没粮的角色(爆哭)我来更新一发回馈这个美好的社会

我也  想养  贤王
嘤嘤嘤

评论(9)
热度(89)

重镜重镜

杂食,主食乙女向,只产亲情友情或乙女粮
有很多的脑洞但基本不会写(。
这个不会,指的不仅是不去写,同时也是不懂咋写
太悲伤了

© 重镜重镜 | Powered by LOFTER